市领导赴太阳镇开展工作督查活动

    5日,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政协主席张金良,市政协代秘书长李红樱、市纪委(监察局)负责人等一行赴太阳镇开展工作督查活动。张金良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冲刺60天,实现全年红”的目标,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张金良一行先后来到临安兴旺电镀有限公司、临安东方滑动轴承有限公司和太阳镇上太阳村、浪山村、大地村,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运行情况,到各村实地询问垃圾分类、“三改一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太阳镇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情况汇报。

    张金良充分肯定了太阳镇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太阳镇发展思路清晰,落实举措有力,工作干劲十足,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张金良要求,要以目标为引领,增强紧迫感。“冲刺60天,实现全年红”,太阳镇要树立三个层级的目标,第一层级的目标就是要确保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第二层级的目标就是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各项指标多增一点、多作贡献,第三层级的目标就是各项指标尤其是“三大比拼”的指标要走在前列。全体镇干部要树立强烈的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意识,时不我待、一刻也等不起的紧张意识,全力以赴、追求一流的争先意识。要以问题为导向,提高精准度。要在重抓规上工业销售、内外资招引、固定资产投资等指标进度上下功夫,在抓好五金工具、特色农业等产业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在重抓“三大比拼”上下功夫,在积极发展电子商务、民宿经济、医养结合等新兴产业上下功夫,在抓好环境整治、平安创建、民生保障上下功夫,对照目标任务,梳理现状、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实现指标“一周一排名”、“一月一通报”。要以落实为标准,增强执行力。凝聚合力抓落实,全体镇干部要合心合力,率先垂范,最大限度调动基层干部、企业主、项目业主的积极性;明确责任抓落实,要找准问题,弄清原因,细化工作任务,确保责任到人;深入一线抓落实,镇干部要赴基层一线工作,协调解决问题;敢于担当抓落实,镇干部要敢于直面矛盾协调问题,动真碰硬解决问题。镇党委政府要严格要求,关心关爱干部的工作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面完成任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昕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11-09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