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吹响“三大比拼”集结号

    全市“三大比拼”动员会后,太阳镇倒排时间节点,强化工作职责,在全镇掀起“比学赶超”工作氛围,吹响了促进发展的集结号,全力推进“美丽太阳”建设。

    在招商引资大比拼活动中,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通过开展内资项目到资、大好高项目招引和招商引资推进“三项大比拼”,宣传利用好天然气和电镀中心两大基础资源优势,进一步深挖项目。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工负责紧盯杭州临安厚泽纸制品公司、杭州利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临安钜丰电源有限公司、中国水稻研究所等重点意向项目,吸引增量资源,激活存量资源,掀起全镇“比项目到资、比招商质量、比项目服务”的招商热潮,争取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在项目推进大比拼活动中,组织“拼开工比成效”、“拼进度比投入”、“拼征迁比清零”、“拼服务比效能”、“拼清障比环境”、“拼储备比后劲”“六拼六比”活动,加强机关干部周一下村集中办公制度,发放《“红太阳·暖民心”民情记录本》,每周一记录每月一检查,充分调动全镇上下齐心合力抓项目、奋力争先促投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快太阳公社建设项目、年产3000万件汽车零部件滑动轴承止推片项目、山核桃生态化经营项目等七个市重点项目和太阳畈山区小流域农业生态开发项目、创建居家养老照料服务中心、镇域道路改造维修养护工程等八个政府实事工程的建设速度。

    在服务企业大比拼活动中,相继开展企业走访和一线破难大比拼、服务工业投入大比拼、创新破难服务大比拼、发展绩效大比拼等活动,进一步落实领导联系企业制度、企业定期走访制度以及及时答复反馈制度,全面加强沟通协调,优化项目实施环境,对企业实施的节能技改、新产品开发、品牌培育等实行全程跟踪服务;继续构建银校企服务平台,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和融资难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利的外部条件;深入企业走访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碰到的难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何旭东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10-10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