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近期,太阳镇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对安全生产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据悉,该镇专门组成了6个工作小组,分别对不同的点进行了实地走访排查,重点对危化品、特种场所、特种设备等开展大排查。同时做好地质灾害点、山塘水库、交通运输、食品安全、出租房及流动人口安全等摸排检查工作。

    “对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建立整改档案,梳理清楚的同时,跟进隐患整改进度,确保各隐患点整改到位。”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已经整改完成的点,定期进行回访,防止隐患问题死灰复燃。

    截至目前,太阳镇已排查出租房115处,走访检查企业39家,发放现场检查记录39份,其中镇属范围内涉及危化品生产经营企业单位3家,烟花爆竹经营13家,农药危化品经营6家,加油站3家,共排查出安全隐患251条。对此,太阳镇相关工作人员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检查、整改、落实“无死角”。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苑阳 赵芸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9-16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