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全力保障项目有序推进

东方滑动轴承建设项目二期主体工程提前四个月结顶

    近日,太阳镇东方滑动轴承建设项目二期主体工程结顶,比预计日期提前四个月。

    据了解,该工程是太阳镇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用地面积20亩,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总投资4100万元,将购置双端面磨床、直线通过磨床、数控车床、加工中心、数控磨床、精密冲床等先进设备,形成年产3000万件汽车零部件滑动轴承止推片生产能力。二期工程主要用于汽车部件延伸新产品的研发生产,预计2016年5月投入生产。在流水线的自动化生产模式下,项目投产后预期可实现销售收入9000万元。

    东方滑动轴承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百仁说,该项目的顺利快速推进,离不开太阳镇政府的服务和引领。“镇里的工作人员几乎每天都要来厂区走一趟。从前期土地征用到主体工程结顶,镇政府全程跟踪服务。”沈百仁说,为了解决人手紧张的问题,镇里请来了已经退休的前经发办主任王荣根来厂区走访蹲点,“王主任跑得勤,及时与部门之间协调沟通,顺利推进了项目建设。”

    自“三大比拼”活动开展以来,太阳镇奋力破难前行,结合镇里实际情况,以项目为抓手,深化企业服务,开展招商引资,通过服务引导、整体协调,全力保障项目有序推进。同时,充分利用时间,走访企业300余次,帮助解决实际发展难题34余项。

    太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扎实推进“三大比拼”促发展活动,以更加精准、务实、高效的服务,积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排忧解难。结合镇里实际情况,做好兴旺电镀二期、东方公司扩建两个市重点项目的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尽快实现投产。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苑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9-09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