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现场培训

    畜禽污染整治工作进入攻坚期,为加快推进畜禽污染整治工作,提高养殖主体环保意识,近日,太阳镇举办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培训会,邀请市畜牧兽医局有关技术人员授课。太阳镇46个畜禽养殖保留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针对目前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现状,培训会要求养殖主体提高环保意识,规范治理设施,加强监管力度。针对畜禽整治任务重、范围广、难度大、时间紧的状况,培训首先普及了《水污染治理法》、《环保法》、《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等相关法律知识,并着重分析了我市规模养殖场环境违法案例,要求养殖主体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同时当场曝光养殖场污染现状,就“二分离、三配套”生态化治理设施建设进行指导,以确保达标验收一次通过。

    培训会上,养殖户了解、明确了治理改进措施和方法,并表示今后一定会提高环保意识。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6-24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