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太阳镇和锦北街道党建工作督查情况通报会

    13、14日,市委基层党建工作第四督查组分别赴太阳镇、锦北街道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督查情况通报会。市政协主席张金良、市委副书记李文钢参加太阳镇党建工作督查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李文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铮参加锦北街道党建工作督查情况通报会。李文钢代表第四督查组作了讲话。

    在对镇街基层党建督查情况通报后,李文钢指出,开展镇街基层党建督查,是我市加强镇街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和创新之举。太阳镇、锦北街道思想认识到位,严格按照督查组安排和要求,注重工作结合,创新工作特色亮点;督查组从严把关、程序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按照开好“三个会”、以固化机制推动基层党建责任制落实等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切实抓好基层党建督查和镇街基层党建工作。

    李文钢强调,要以这次情况通报会为新开端,扎实做好党建督查整改落实工作。以担当的精神,抓紧召开镇街党(工)委班子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具体目标、推进措施、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以科学的方法,对所整改问题作一梳理分析,分类施策,稳步推进。以务实的举措,虚实结合,统筹抓好“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环境整治等中心重点工作,发力二季度、决战三季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高质量完成。要把从严从紧的要求贯穿始终,确保基层党建督查善做善成。市委督查组要充分发挥指导把关作用,进一步做到真督实促。镇街党(工)委要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基层党建整改落实工作,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太阳镇党委、锦北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 昕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5-15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