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以点带面促进“百里画廊”建设

    近日,太阳镇拆除了杭徽高速沿线太阳段一家老企业的破旧彩钢瓦,啃掉了高速沿线太阳段面积最大的违建彩钢瓦。

    这处占地面积达35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是凯达工具厂,建筑面积达6000平方米,位于杭徽高速沿线,也位于太阳公社精品线沿线,对行人视觉造成严重污染。考虑到这家老企业存在较多历史遗留问题,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太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一对一做好沟通疏导,每个点做好细化方案,通过镇干部和镇相关负责人多次上门谈心,凯达工具厂负责人同意拆除违建彩钢瓦。

    据悉,太阳镇坚持拆整并举、拆建结合、科学规划,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改善提升城乡面貌,赢得了群众对“百里画廊”和“三改一拆”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在“百里画廊”沿线拆违行动中,镇村干部走访了所有涉及的企业、农户,真实、全面细致地完成了信息收集工作,然后通过抓具体、抓典型,从最棘手的难点问题入手,敲山震虎,以点带面促进“百里画廊”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穆宇鸿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5-05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