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干字当头开好局起好步

    太阳镇积极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干字当头、狠抓落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开年工作。

    按照“轰轰烈烈干一场,共建美好新家园”要求,太阳镇以“打基础、抓重点、攻难点”为落脚点,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改进工作作风,收回过年心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该镇首先是打基础,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启动新一轮机关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和一般干部双向选择工作,着力培养勇担当、敢拼抢、有能力的“狮子型”干部,为新一年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人才保障;其次是抓重点,坚持培育产业特色,扎实完成党代会和人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通过深入挖掘,把特色资源培育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以创新驱动将特色产业做大做强,用好“国家级五金工具生产基地”这块招牌,依托电镀、天然气等工业配套工程,淘汰落后工艺,进行设备更新,实现工业转型升级,加大对“太阳公社”等农业新兴业态的扶持力度,在发挥传统农业优势的基础上,努力实现向现代农业、观光农业、休闲养生农业转型发展,还要深入挖掘庙会文化、边关文化和少数民族文化,打响特色文化品牌。

    攻难点,全力推进精品线建设。打响精品线建设工作攻坚战,特别是“太阳公社”美丽乡村精品线,要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来打造,明确目标、精准定位,力争“奋战60天,实现大变样”。通过整治为先、分类推进、全民参与,深入挖掘公社历史文化和农耕特色文化,以发展新型农业和旅游业为突破口,带动沿线环境有效提升和农民增收致富。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赵芸 方丹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3-04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