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统筹文化走亲 太阳镇举办迎新文艺汇演

城乡统筹 文化走亲

太阳镇举办迎新年文艺汇演

    近日,太阳镇上太阳村文化广场上歌舞飞扬,由太阳镇和下城区朝晖街道共同举办的“城乡统筹·文化走亲”朝晖·太阳携手迎新年文艺汇演在这里举行。

    此次文艺演出是由杭州下城区文化馆、朝晖街道和我市太阳镇文化站以及来自社区和村的演职人员共同编排表演。排舞、小品、独唱、民乐演奏等等一系列节目在这里上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给太阳镇的老百姓们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下城区书法家们还在活动现场挥毫,书写春联送给现场的村民。

    据了解,太阳镇和朝晖街道自2010年结对以来,两地在多方面开展了共建互助,架起了协作促发展的桥梁。朝晖街道在项目建设、结对慰问、文化交流等方面给予了太阳镇帮助,镇中心幼儿园改建、综合文体中心改扩建、省级粮食功能区建设、太阳镇集中供养养老服务中心、集镇大街污水管网建设等一批项目相继完工,有效改善了太阳镇的基础设施,提升了太阳镇人民的生活品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方丹莉 赵芸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2-13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