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全面启动精品线建设工作

    日前,太阳镇全面启动精品线建设工作,组织动员全体机关干部和沿线各村党员干部率先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据悉,我市“一廊十线”中有2条精品线在太阳镇。一条是“太阳公社”美丽乡村精品线,全长8公里,自杭徽高速太阳出入口,经02省道至横乐线,再经“太阳公社”至浪山村,涉及5个村179个节点。另一条是天目溪活力乡村精品线,这条精品线途经潜川、於潜、太阳镇,在太阳镇范围内全长12公里,涉及3个村47个整治点和2个景观节点。

    为了扎实推进精品线建设工作,太阳镇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和拆违(控违)、督查宣传、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等4个工作小组,并召开动员会议进行全面部署。动员会上,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做到了“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头上有任务”。动员会后,全体机关干部立即行动,深入一线,第一个周末就放弃休息时间,投身到环境整治的工作中去;沿线各村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带头义务整治环境卫生,为家门口的精品线建设而努力。下一步,太阳镇将严格督察制度,通过“一周一汇报、半月一检查、一月一督查”,确保两条精品线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赵芸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1-28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