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鹤里村简介

 

    太阳镇鹤里村坐落在太阳镇北面,离太阳镇政府所在地约18公里。由原鹤里村和朱后村合并而成。村庄面积7.5平方公里。有朱后、木岭坞、茅翁山、坞口桥、樊村五个自然村,17个村民小组,375户,总人口1144人,现有党员49人。近年来在鹤里村两委会的领导和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鹤里村先后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最清洁乡村”“清洁庭院示范村“等等。

    鹤里村耕地面积669 亩,山林面积 8489亩。笋干、山核桃为鹤里村的主要产业,年创收1600万左右,同时种植花卉、苗木200余亩.鹤里村村民在发展农业经济收入的同时,积极发展第三产业,兴办来料加工业数家,为鹤里村的村民提供就近的就业机会。

   联系方式:0571-63837756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凌培基   添加日期:2015-01-25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