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锦坑桥村简介

 

    太阳镇锦坑桥村,原名:井坑桥村,是由锦坑溪、古石栱桥、古井连在一起而得名,在大跃进年代更名为锦坑桥村,我村座落在太阳镇西南方向10公里处,与河桥镇柳溪江漂流景点相距2.5公里,景云公路惯穿全村,区域面积9.6平方公里,七个小组,177户,共有村民543人,全村山林面积12000余亩,其中公益林5600余亩,属省级公益林。农田408亩。

   村内有古柳杉树一棵,胸径2米多,年代不详,古石拱桥三座,平石梁桥一座,清朝年代古建筑董家祠堂一幢,已列入文物保护单位。文化活动场所有健身场地300平方,文化礼堂1200平方。设有老年活动室,居家养老中心,丰富老年生活。经济收入来源有、林业、养殖业、竹笋、其中外出务工、办厂、经商的有230多人,人均收入2万多元。

   联系方式:0571-63833328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凌培基   添加日期:2015-01-23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