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上庄村简介

    上庄村位于太阳镇的南面3公里处,地域6.2平方公里,东与大地村接壤、西至昌化河桥村、北接太阳村高拔自然村、南临双庙村。横麻线、浪山溪穿村而过。全村14个村民小组,现有人口333户1038人,其中常驻人口333户1030人。村民收入主要依靠外出打工,辅以竹笋种植等。近三年获得“三资”管理规范村、水利先进单位等荣誉。

   上庄村辖区内有工业企业三家:恒达电路板、煜成工具、博远彩印(新天地),都属于规下企业;农业发展良好,村内有农业合作社一家,设置了收割机、插秧机、粮食烘干机等,流转土地100余亩,以种植水稻为主,雷笋为辅。另有部分流转土地以种植经济苗木为主。极大的减少了土地抛荒现象。村内只有少数农村小店,供应日常生活用品,三产发展不足。

   上庄村积极响应上级政策,开展各项项目、活动,继续改善村各项基础设施条件和村民生产生活条件,为建设成为“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不懈奋斗。

    联系方式:0571-63833318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凌培基   添加日期:2015-01-23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