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太阳村简介
 
    太阳镇太阳村,是太阳镇人民政府所在地,杭徽高速公路和02省道横穿村域,是太阳镇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太阳村村域面积10.8平方公里,耕地面积1696亩,山林面积19046亩,32个村民小组,916户农户,总人口2656人,现有党员110人。近年来,多次被市、镇两极评为“先进党支部”、“先进村委会”、“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是临安市的五星党风廉政行政村、杭州市的文明村。

    太阳村各项产业发展良好:辖区内有10余家工厂,其中较为知名的有太阳五金工具、制钳公司、永盛工具等;三产行业也发展不错,沿太阳大街,店面无空房,以服装、餐饮为主;农业主要集中在高拔自然村,建立了省级粮食功能区,下太阳自然村也在筹建市级粮食功能区,推进现代化、机械化农业的推进。

    太阳村积极响应上级政策,开展各项项目、活动,继续改善村各项基础设施条件和村民生产生活条件,为建设成为“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不懈奋斗。

    联系方式:0571-63861218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凌培基   添加日期:2015-01-23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