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开展党建工作责任制双向述职活动

 

    本报讯 “这样的述职会,还是第一次参加,心里有点紧张,所以会前好好地理了一下村里一年来的工作。刚才听了其他村书记的述职,学到了很多,感觉今年工作更有思路了!”双庙村党总支书记章裕平说。近日,太阳镇召开2014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双向述职”评议会,镇党委和村级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双向述职。

    据了解,这次的述职评议工作主要突出了“主、严、评、广”四个特色,即主线突出,通过述职评议工作,让各党组织书记再次认清自身所履行的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亲自部署、党建问题亲自研究、党建事项亲自督办;严字当头,这次述职评议会在形式、要求上与往年有很大不同,会前各书记的述职报告都经过了严格审核把关,从原来的侧重于泛泛而谈到现在的更强调为民务实;以评促干,这次的评议工作也是对所有党组织书记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检阅,更重要的是,通过述职评议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及早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思路,提振干事创业精神气;广泛参与,参加此次评议的人员层面既包括了镇属各党组织书记、镇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也包括了两代表一委员,还有来自基层一线的群众代表,评议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客观。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方丹莉 赵芸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1-04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