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全面启动“三转一争”专题活动

念好“四字诀” 实现大提升

太阳镇全面启动“三转一争”专题活动

    “学一学、讲一讲、问一问、议一议。”最近,太阳镇的驻村干部嘴边经常挂着这句话,大家不仅这么说,还扎实地落到行动中去。

    自“三转一争”专题活动启动以来,太阳镇制定实施方案,扎实落实行动举措,坚持以“四个对”为标准,即对照任务快冲刺,对准要求抓不足,对比先进早谋划,对症下药抓落实,深入开展好“四项行动”。一是继续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一线走亲、连心解忧”活动,运用现有联村结对帮困机制,了解群众诉求,解决实际困难。二是继续深化“民情热线”、“平安流动诊所”、行业工资集体协商等工作,着力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是继续坚持“每周下村集中办公”制度,优化组团式、热线式、一站式“三式”服务法,提升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四是继续实施实事工程惠民生项目,加大投入,强势推进,打好“五水共治”攻坚战、“三改一拆”持久战、“四边三化”协同战、“靓镇美村”立体战。

    通过开展“三转一争”专题活动,该镇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和督查检查,倒排计划,紧扣目标,确保年终各项工作顺利收尾,实现党员干部队伍工作作风、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大提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方丹莉 赵芸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12-17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