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好家风传承孝道文化 双庙村举办敬老礼

弘扬良好家风 传承孝道文化

双庙村举办敬老礼

    “行礼……奉茶……礼成!”昨日下午,太阳镇双庙村文化礼堂内笑语连连,一场隆重的敬老礼在村里新落成的文化礼堂内举行,300余位老人及村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

    “百善孝为先”。双庙村自旧时起就有村风和善、敬老乐施的村风。特别是今年以来,在“好家风”家庭的评选与宣传的过程中,充分挖掘身边典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传承历史传统,弘扬孝道文化。通过开展孝老礼等一系列民俗文化活动,晚辈们表达了对长辈们的敬意,长辈们感受到了晚辈们诚挚的孝意。

    活动当天,村里邀请了双庙本村的浙江越剧团国家一级演员廖琪瑛献艺,越剧、舞蹈、魔术等节目让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共同欣赏了一场文化盛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方丹莉 赵芸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12-05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