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签下"军令状" 打好"无违建"创建牌

    最近,太阳镇每个村的村干部与镇里签订了一份“军令状”。这份军令状就是2014年度无违建创建工作目标责任书。记者翻看目标责任书,发现“七无一率”、加强防违控违等与创“无违建”有关的内容都列入其中。

    据介绍,军令状的实施情况纳入了各行政村的年终考核,为了让军令状里的内容有效实施,今年太阳镇“无违建”创建工作全面铺开、同步进行。

    1—10月份,该镇总计拆除违法建筑281处、125654平方米,在拆违的同时,该镇还积极加强土地利用,如今,横路片拆后土地利用率达90%,太阳片11个行政村中已有10个申报复垦项目,立项后利用率将达85%左右。

    另外,目前,太阳镇上庄、上太阳、太源等6个村第一批创建台账已基本到位,在加强基础调查的同时,太阳镇加大三改一拆宣传力度,镇“三改一拆”办工作人员通过开座谈会、走村入户等形式进行政策宣讲、咨询等宣传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穆宇鸿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10-21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