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学习先进典型促作风转变

以学促转 学用结合

太阳镇学习先进典型促作风转变

    自全市开展向板桥镇人大主席朱忠华同志学习活动以来,太阳镇立即行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集中一个月时间,要求镇村干部学榜样见行动,立学立改,转变作风,以工作实效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向深入。

    在学习过程中,机关干部的工作方式和态度发生了明显变化,联系群众更接“地气”。大家学习朱忠华同志“淳朴清廉、务实亲民、踏实肯干”的老乡镇精神,深入田间地头,并继续推行“周一集中下村办公”制度,访民声、听民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同时,推进项目更有“底气”。临近年底,各类项目、重点工作都进入冲刺阶段。“朱忠华同志带病工作,解决了不少矛盾纠纷,处理了不少工作难题,我们工作上所遇到的这点困难还能算困难吗?”学习朱忠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以铁的决心和手腕,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完美收官。

    此外,开展工作更提“精神气”。通过开展向朱忠华同志学习活动,镇党委政府着力提振干部的“精气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为民务实的责任感,进一步比学赶超争先进,示范引领作表率,为全面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合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赵芸 方丹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10-20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