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重点项目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一个都不拉下

太阳镇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在太阳镇太源村村口,隆隆的机器声不绝于耳,道路拓宽项目正在加紧施工,即使国庆期间也在加班加点。这段全长3公里的狭窄村道,两车交汇都相当困难,给村民带来了很多的不便。如今,它从原来的3.5米拓宽到了8米,在完成路基拓宽建设后,正在进行路面道路浇筑。在浪山村,结合少数民族特色村建设,2200余米的污水管网已铺设完成,污水处理池也已建设完成。同样的,“三改一拆”工作也从未松懈,镇、村两级将10月定为“无违建”创建重点推进月,为确保控新与减旧,国庆假期天天分片巡查,日日开展存量违建梳理工作,力争11月全面完成创建工作。

    近日,该镇召开了“冲刺四季度 确保全年红”重点工作推进会,擂响冲刺战鼓,再掀工作热潮。决战决胜、自我加压,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力争年终考核晋位晋级。以推动发展的“信心”,战胜困难的“决心”,团结协作的“真心”,三“心”合一,形成合力,营造创新工作核心力。同时,也要巧干实干,吃透政策,切合实际,注重方法,依法依规,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完成。

    镇村干部深入基层,坚持实施“一线工作法”。走村入户、加大宣传,坚持采用镇村干部联动机制,做到指导在一线,实干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同时,坚持采用“工作倒逼法”。对于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要求各领办领导定期开展自查。倒排工作计划,排定时间节点。根据不同情况加快进度、确保效果。对完成任务的标准再提高,时间再提前,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和保障措施,做到工作措施详细,保障措施有力。另外,还要求坚持做到“督查工作法”。加大督查力度,对还未完成的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实行责任人报告制度,分管领导定期通报点评,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赵芸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10-11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