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团员青年积极投入“五水共治”

青春寻访河道 绿色节水毅行

太阳镇团员青年积极投入“五水共治”

    日前,太阳镇组织镇、村的团员青年们开展了“青春寻访河道,绿色节水毅行”主题团日活动。

    在太阳镇水利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团员青年们对镇域范围内所辖的太阳溪、桃源溪等流域开展了寻访活动,他们目及之处,流水潺潺,清澈见底。工作人员还为青年们介绍了河道污水的主要来源以及开展“五水共治”以来的有效治理举措,青年们切身感受着治水前后的明显变化。

    在随后的“绿色毅行,体会来自一瓶水的力量”环节中,团员青年们开展了登山活动,气温高达30摄氏度,炎炎烈日下,青年们仅靠1瓶矿泉水走完近两小时的山路,“水对人类真是重要。”参与者感叹说。

    据此次活动的组织方介绍,组织这样的团日活动,让团员青年们切身感受水资源的重要性,发挥青春力量,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五水共治”的工作中去。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雯娟 赵芸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06-13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