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拆破房 清广告 增绿化

    日前,太阳镇村镇建设办工作人员梁川再次来到位于杭徽高速沿线上太阳村界头段的食用菌经济合作社管理用房。这是“百里画廊”杭徽高速沿线中的一个整治节点,梁川送去的是《整改通知书》。

    “镇里的同志来了好几次,给我讲了‘百里画廊’建设的情况,还帮我找好了新的种植基地。”经过工作人员前期几次上门沟通,经济合作社的负责人老朱这次爽快地答应尽快将破旧的管理用房拆除。

    自“百里画廊”杭徽高速沿线主要节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太阳镇迅速行动,对涉及到的3个行政村、13个节点,倒排推进计划,抢抓工作进度,保障“百里画廊”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在建设工作中,把握“三个明确”,即明确任务、明确责任和明确资金。在工作启动前期,镇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带领相关村的两委班子成员对高速沿线各节点进行现场查勘,实地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由村直接负责,涉及部门有效配合,联村领导和驻村干部密切联系,形成了上下联动的良好工作氛围。另外,根据工程量大小、实施进度快慢等情况,制定科学的考核细则。

    目前,太阳镇已拆除破旧生产用房1000余平方米,种植各类苗木1800余株,清理大型墙体广告3块,清除刀旗广告60余处。下一步,在6月底前保质保量做好主要节点整治工作的基础上,镇域范围内将开展自查,确保整治工作无“死角”。同时,抓好结合工作,将“百里画廊”建设和“三改一拆”、“四边三化”、新农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同步推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赵芸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06-06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