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启动河道整治专项周活动

清河道 除顽疾

太阳镇启动河道整治专项周活动

    日前,太阳镇启动了“河道整治专项周”活动,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共建单位负责人、青年志愿者等150余人,针对河道沿岸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污染物开展集中清理整治。同时,全镇1000余名党员群众也积极参与到18个行政村相关的流域和河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中。

    自“五水共治”工作启动以来,该镇水利站工作人员及各驻村干部跑遍全镇的河道溪流,为每条河道建立了档案,针对脏乱差的区域作好记录,采用图片形式及时反馈给相关村主要负责人,并要求限期整改。对于河道卫生死角等顽疾,利用此次活动集中力量歼灭。

    据了解,太阳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各村开展河道长效保洁制度建设,村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村班子与分管负责人和水务员为直接责任人,做好河道的日常保洁工作,建立保洁队伍,落实专人巡查,制定并落实河道保洁制度。此外,镇“五水共治”办将每月督查各村河道保洁工作,进行排名公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赵芸 楼叶青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04-24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