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良赴太阳镇走访调研督导

    15日,市政协主席张金良第三次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太阳镇走访调研,督查指导“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边三化”、项目攻坚等工作。

    张金良首先来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村太源村,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围坐一起,详细了解村里的建设发展情况和下一步思路打算,仔细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他对村两委班子团结协作、心齐气顺的氛围和抢抓机遇干实事、精打细算巧干事的工作能力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村两委既要善于抓大事,通过完善公共基础设施,把精品村建设得更加漂亮、更加美丽;又要关心各家各户的家长里短,尤其要关心帮扶村里的贫困家庭。既要立足当前,更要着眼长远,在促进产业发展上要多动脑筋、多想办法,着力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新农村。

    座谈结束后,张金良沿着村道边走边看,对村庄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赞许。他先后走进柴静生、胡锡钢、叶卫国等村民家里,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随后,张金良还实地踏看了该村微动力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和河道防洪堤坝,并走访了太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

    离开太源村,张金良又先后来到上庄村、双庙村、景村村、大地村、浪山村和锦坑桥村。

    每到一处,张金良都实地察看村庄环境和河道整治情况,详细了解“三改一拆”推进情况,还深入山坳,现场踏看“太阳公社”农业招商项目建设情况。张金良勉励村干部们要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因地制宜,坚持从实际出发,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围绕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搞好规划,做到一张蓝图干到底;要在自力更生的同时,善于借势借力,加快推动村庄建设发展。针对农村养殖业污水治理问题,张金良强调,要合理控制养殖规模,督促养殖企业引进使用环保设备,对久治不愈的养殖企业要采取根本性措施,确保临安的“一江清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04-17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