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工商民个协联络站成立

群众可直接在村里咨询办理工商业务

    为切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正常市场经济秩序,强化工商服务体系前移,便于群众咨询、办理工商业务,近日,太阳镇工商民个协联络站正式成立。

    据太阳镇有关负责人介绍,联络站成立后,工商业务办事窗口直接前移到了村一级,今后村民可以直接在村里咨询办理工商业务。“以前镇里的人要办理工商业务,都要跑去於潜镇工商所。有些偏远村村民赶路就要花去大半天时间,再加上排队等候,可能一天都办不好。现在我们在全镇18个行政村均设立一名联络员,在村里即可直接办理完成。真正做到了一线办公、现场办理、即时办结,切实方便了群众,也大大提高我们的办事效率,节省了行政成本。”该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太阳镇还邀请了於潜工商所有关工作人员对18个村的联络员进行业务培训,介绍工商业务办理的基本知识、常见问题和解决途径,以便于联络员们能够快速适应岗位需要,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切实问题。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程丹颖 凌品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3-06-03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