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砂石整治工作取得新进展

    太阳镇近期展开了一系列整治砂石工作措施,取得了良好成效。全镇5家砂石加工企业已在5月15日前停止作业,进入消纳整改阶段。

    自全市砂石整治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太阳镇高度重视砂石整治工作,成立了整治砂石工作领导小组,由镇长担任组长,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下设办公室,负责对采砂企业进行摸底调查和宣传工作。第一时间拉网式摸底排查,调查得知太阳镇共有无证无照砂石加工企业5家。针对这5家企业,工作人员主动逐户上门劝导。镇政府还联合砂石加工企业所在村成立巡查小组,加强每日巡查,落实一日一报制,确保砂石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凌品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3-05-22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