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流动大舞台》走进谢家桥

    近日,浙江电视台《流动大舞台》走进太阳镇谢家桥村,与当地村民一起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

    《流动大舞台》是省委宣传部和省广电集团“千镇万村种文化”活动的重点栏目之一,是一档旨在通过电视全方位展示具有当地特色的文化,为当地老百姓搭建一个展现自我平台的对农综艺节目。同时,该节目今年还肩负着“法制宣传浙江行”的任务,在当地村民中广泛普及法律知识。

    此次《流动大舞台》把舞台车开进谢家桥村,不仅充分展示了丰富的民间文化,也展示了谢家桥村和谐新农村的建设成果,也极大地提升了谢家桥村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据了解,此次录制的节目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在浙江电视台公共·新农村频道播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楼叶青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3-02-06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