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封住回家路太阳镇政府会议室成外地旅客的“家”

    昨日凌晨,太阳镇政府办公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坐在会议室里的并不是太阳镇政府的工作人员,而是数百名因高速封道滞留太阳镇的外地旅客。

    记者了解到,由于前晚降雪量大,杭徽高速临时封道,从宁波等地开往安徽方向的19辆大货车和5辆大客车停靠在太阳镇高速路出口,滞留人数有近270人。接到求救电话后,太阳镇立即成立了救援小组并赶赴现场,把滞留旅客及时妥善安置在镇政府会议室、旅馆等有取暖设备的场所,为他们提供开水、食物等服务,并做好安抚工作。

    截至记者发稿前,这些外地旅客仍滞留在太阳镇,等待最新的路况信息。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楼叶青 凌品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3-01-05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