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 社会服务管理中心启用

    7日,太阳镇社会服务管理中心建成并启用。

    新建成的太阳镇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位于太阳镇人民政府新大楼内,建筑面积3820平方米,总投入800余万元,一楼为便民服务中心,二楼为综合办公区,三楼为会议区。

    太阳镇社会服务管理中心按照“主体不变,履职充分、协调联动、整体运行、方便群众、服务大局”和“实用、管用”的原则,实行“集中办公、集约管理、集成服务”的模式运作,以确保实现“一个窗口对外,一条龙服务群众”为目标,整合行政服务、党员服务、计生服务等三个中心和综治、司法、信访、计生等十个部门组建而成,形成一个大服务体系,方便群众办事。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蓓蓓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2-12-10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