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召开兴修水利工程推进会

    为尽快完成市水利水电局下达给太阳镇的2012年水利建设项目任务,全面抢修在“海葵”台风中水毁的水利设施,近日,太阳镇召开了水利水毁工程暨兴修水利工程推进会,全镇18个行政村的书记?主任?分管水利人员和驻村干部、具体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水利水电局负责项目推进工作组成员到会具体指导。

    据悉,2012年太阳镇共有百库脱险,堤防加固,山核桃林喷滴灌,山核桃林水土保持,灌溉渠道、堰坝、电站改造等水利项目建设任务26个,台风水毁列入专项考核的水利项目3个。截止目前,通过公布水利项目完成进度、纳入镇政府年终业绩考核、人大监督、技术指导和到位服务已完成水利项目16个,余下的正在实施当中。会议还组织参会人员到景村现场参观防洪堤建设工程,听取景村村紧抓项目的具体做法和经验介绍。镇负责人对推进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抓好水利建设项目进度,多元筹措资金,确保工程按质按时完工验收。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楼叶青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2-10-17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