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村村 “六大实事”项目已近尾声

    最近,太阳镇武村的村干部们心里很舒坦,因为今年村里“六大实事”项目到目前为止已完成了80%的进度。

    记者从武村村两委了解到,今年年初,村两委根据村实际情况,制定了6大重点项目,其中有建造村委办公大楼,如今投资80多万的村办公大楼即将建好。作为杭州市精品山核桃园区之一,今年武村在节水灌溉上加大投入,先后为1000多亩的山核桃林投资了50多万的灌溉设备,从而大大减轻了村民的劳动力。

    木本油料产业提升项目一直以来是武村村的重点工作,今年该村继续对山核桃林地实施生态化经营,今年村里开通便道4000米,硬化林道1.5公里,林下植被种植1300亩,安装杀虫灯20盏,大大提高了武村山核桃林地的品质,而该项目的实施也为武村村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让村里单位亩产山核桃产量提高了15公斤,100余元。

    除此之外,记者还了解到,村里今年又新增了2台变压器,大大减轻了村民用电压力,同时,为了整合土地资源,今年武村投资30万建起了统一规格的公墓,目前工程进度已完成了70%。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穆宇鸿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2-06-13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