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 全力争创省级体育强镇

    日前,太阳镇召开了创建浙江省体育强镇动员大会,各行政村主要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事业单位部门负责人、驻村干部、各村文化宣传员等5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会上市体育局相关人员就创建工作、台账准备等方面给大家作了培训。

    据了解,为保障创强工作有序推进,该镇把其列入政府工作报告,专门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保障创建工作每个环节的顺利完成。在建立镇体育指导站的基础上,同时建立了村体育辅导站,并配备社会体育指导员,负责指导群众体育运动的开展。

    近年来,该镇十分重视体育事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需求,加大投入用于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全镇18个行政村拥有健身点45个,拥有健身广场3处,基本实现了“哪里都可以参加运动,哪里都有运动人群”。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爱芬 赵芸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2-05-16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