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镇:走访慰问劳模

    “我们所做的只是一些小小的贡献,而党和政府却从来没有忘记过我们,我们感到非常温暖。”70岁的老劳模巫兰英见到前来慰问的工作人员,激动地说。近日,太阳镇对全镇15名劳模进行了慰问,送去了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据悉,为了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学先进、比先进的良好氛围,太阳镇组织了“五一劳模慰问”活动,采取走访慰问生产一线和生活困难的劳模等方式,深入走访劳模的家庭及工作单位,帮助解决广大劳模在生产、生活及工作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在全镇营造出“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赵芸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2-05-09   
 

 

 
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